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江村村:志愿者助力留守儿童快乐成长

时间:2021-10-22 15:59

  近日,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温暖,茁壮的成长,旌德县白地镇江村村新文明实践站组织村内留守儿童在村前广场玩游戏,给他们带去欢乐与微笑。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分别扮演老鹰和鸡妈妈,小朋友们则拉住鸡妈妈的衣服,在后面排成一排躲避老鹰的抓捕;在奔跑中感受青春的活力,同时也告诉孩子们做老鹰要勇敢执着,做鸡妈妈要有爱心,用力保护孩子,小鸡们要听妈妈的话,互相帮助,团结一致。虽然简单但是却趣味十足,过程中不断发出志愿者和孩子们的阵阵笑声。

  游戏结束,志愿者们还领着孩子们前往江村农家书屋看书、下棋。

  志愿者徐婷说:“我觉得这些孩子们更需要我们去给他们带去关爱和呵护,能听到他们的欢声笑语,我觉得特别满足。”(江帆)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