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护航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10-25 16:01

  “你们村在开会前有没有宣传换届相关政策?是否拉票贿选等行为?”近日,旌德县庙首镇纪委书记姚雯赞在里仁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群众推荐会议前向参会党员、群众代表了解到。

  10月19日、20日,庙首镇各村(社区)依次开展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群众推荐会议,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确保选举公平、公开、公正地进行。

  为确保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该镇纪委紧紧围绕县纪委和镇党委对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等换届纪律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加强纪律宣传,从一开始就亮明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此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群众推荐会议,共推选出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6名,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33名,选举过程中庙首镇纪委未收到群众关于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的信访举报。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关注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全程“护航”(金梦娜)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