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与江苏高淳签订《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10-26 08:59

  10月21日,旌德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带队赴南京市高淳区考察,并与高淳区签订《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高淳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晨,副区长王飞等陪同考察。

  吴忠梅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淳陶瓷博物馆与雅达高淳健康休闲旅游产业园,实地考察了当地陶瓷文化产业、生态保护成果与国际慢城建设。

  参观结束后,吴忠梅一行与高淳区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刘明辉、贾晨分别介绍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旌德县、高淳区签订了《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吴忠梅表示,下一步旌德县将与高淳区深化交流合作,加大在文化旅游方面合作力度,进一步学习高淳在文化品牌创建与人文生态保护方面的经验。要围绕医疗器械、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重点产业和领域,加强两地经济开发区、特色小镇合作,推进两地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发展;要加强两地在保护修复生态系统、整治提升生态环境、提升环境管控水平、提升绿色发展水平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共享,探索构建碳汇经济与绿色产业培育的互利共赢试点。

  蒋冰对吴忠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蒋冰建议,高淳、旌德两地要找准产业合作契合点,推动两地产业链优势互补、上下游联动发展;要合力打造绿色发展样本,全面挖掘两地旅游及生态资源,实现互惠互赢;要合力增进人文互动交流,促进双方从政府主导向民间自主拓展,从产业领域向民生领域拓展,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实现跨区域优质融合。

  此次签订《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旌德和高淳在产业、文化、生态和民生事业等各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对发挥两地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徐晗)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