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一条斑马线架起党群连心桥

时间:2021-10-26 15:17

  “小江哎,我跟你讲个事,你看我们村民组的路口就在这205国道边上,每天车来人往的也没有个斑马线,很多不熟悉路况的车辆不知道这里有个路口,压根不减速,这样多危险啊,你看看跟哪个部门反映一下,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啊?”汪村村大川组的党员宋来荣来到村委会跟江琦同志反映出行安全问题。

  在了解问题后,汪村村第一时间联系交通部门,通过现场勘查情况后发现问题不止一处,由于205国道在汪村村境内是穿村而过,很多村民组的路口都是直接通向公路,没有安全标示,也没有斑马线,很多地方还有交通死角,存在很多安全隐患。

  在村两委的积极沟通下,交通部门立即制定实施方案,但因庙首镇水北桥目前正在改造中,作业车辆偏大,暂时无法通行,待11月初大桥通行后,第一时间为该村存在安全隐患的路口增设斑马线。(陈凯)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