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俞村中心学校开展阳光体育大会暨少年宫才艺展演活动

时间:2021-12-07 08:43

  为严格落实“双减”政策,近日,旌德县俞村中心学校举办阳光体育大会暨少年宫才艺展演活动,减轻学生学习负担,致力于增强学生体质。

  虽是初冬时节,可运动场上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十分明朗。奔跑的脚步,努力的汗水,汇成了这个冬日最温暖的阳光。广播操、太极扇、韵律操,无一不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本次运动会设置了100米、200米、立定跳远等多个个竞赛项目和趣味运动项目。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神采飞扬、身姿矫健、奋勇拼搏、勇于争先,尽显速度与力量;趣味运动则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这也是俞村中心校“五育并举,静待花开”一月一主题德育教育活动的完美诠释。(夏伟婷)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