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送上贴心年礼 关爱困境母亲

时间:2022-01-14 09:23

  “‘娘家人’送的这个邮包很实用,很贴心!”1月12日上午,旌德县妇联举办“母亲邮包”发放仪式,高佳敏和另外9名困境母亲收到了满含浓浓爱心的邮包,她十分感动,“这是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让我体会到冬日的温暖,我一定树立生活的信心,用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来改善家庭生活。”

  据了解,“母亲邮包”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以关爱困境母亲为主题的社会公益项目。邮包虽小,爱心无限,其中既有背心、手套、毛巾、帽子、毯子、围巾等日常生活必需品,还有《家庭安全知识手册》等精神食粮,除了带给困境母亲物质上的帮助外,更多的是给予生活上的自信和精神方面的鼓励。

  活动中,旌德县妇联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党的伟大;从现在拥有的幸福生活中,知党恩感党恩。要以家庭为抓手,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家庭和谐、增强发展能力,共同为实现旌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旌德县妇联将立足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着眼妇女所需、妇联所能,发挥妇联优势,凝聚社会力量,统筹社会资源,多为妇女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切实提高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朱于斌 张雪)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