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中安在线   2022-03-10 16:51:47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谢琦 谭洋   编辑:严静

  为深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切实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防骗意识,旌德县白地司法所三举措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线。

  强化“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按照全员安装,不落一人的目标任务,该镇司法所工作人员挨部门手把手教学下载。截至目前,该镇干部职工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完成实名注册率高达100%,完成社会面推广下载200余人。通过APP中的常见电诈犯罪手段介绍和防范识别知识等信息推送,充分发挥该 APP在日常防诈反诈工作中的关键作用。

  开展内部职工业务培训,通过召开专题培训会、周一例会集中宣传网上贷款类诈骗、网上刷单类诈骗等常见多发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及防范办法,有效杜绝单位内部职工被诈骗案件发生。

  加大群众宣传力度,依托养老保险收缴、常态化走访等活动,开展无死角、全覆盖的入户宣传,并结合送戏下乡等活动开展防诈骗宣传,讲授防诈骗知识。今年截至目前,共开展入户宣传100余户、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