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版书镇:真抓实干 创建国家卫生乡镇

时间:2022-05-27 09:32

  “每天积极主动做好室内外清洁工作,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不乱丢纸屑、果壳,不随地吐痰,不向水池丢脏物,及时把垃圾倒入指定地点。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多到郊外、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增强体质……”旌德县版书镇的应急广播正在播放卫生健康小常识。今年以来,版书镇以积极高昂的热情、决战必胜的信心、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明确任务,主动出击。充分认清创建工作形势,以高度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全力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做到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战,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聚焦重点,靠前一步。围绕乡镇品质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氛围营造三方面,对照标准,分清轻重缓急,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条块联动,责任到位。落实牵头抓总的重要作用,按照 “片长制”及“路长制”要求,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与协调,实现各部门高效联动,形成强大的创建合力。

  接下来,该镇镇将争分夺秒、真抓实干,以国家卫生乡镇创建为契机,全面促进乡镇品质提升,构建美丽宜居新版书。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王文鑫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