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三溪镇积极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8-02 16:44

图片 3.png

  2022年7月25日至31日是全国第四个老年健康宣传周。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近日,旌德县三溪镇卫健办组织开展了以“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知识讲座、播放健康视频、现场义诊咨询等方式向广大老年群众宣讲老年健康政策、老年营养健康与疾病预防、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新冠疫苗接种、中医养生保健与康复护理、心理健康与疾病预防、智慧助老及预防养老诈骗等知识内容。

  近年来,该镇以全方位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推动全镇老龄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目标,完善惠老政策,创新助老机制,优化健康服务,弘扬敬老文化,让“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幸福老年人”的理念深入人心。(朱俊翔)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