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主动上门开展服务 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2-08-02 17:07

  为帮助园区新入驻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供要素保障,近日,旌德经开区会同该县数据资源局、供电公司、工投公司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成立工作专班,主动上门精准服务、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安徽卡尔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园区新入驻企业,旌德经开区在了解到该企业项目用电问题和困难后,第一时间会同相关部门前往实地现场办公,各部门围绕企业遇到的电力问题认真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供电部门根据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最优解决方案,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提供了要素保障。

  旌德经开区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把企业摆在首要位置,用心去体验、感悟企业发展的艰辛,用心用情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做到有事即应、应即必办、办必有果,给企业多提合理化的发展思路和发展建议,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顺利投产。(谈艳)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