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蔡家桥镇:三举措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

时间:2022-08-03 15:38

  连日来,旌德县蔡家桥镇通过落实三项举措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

  集中宣传,打造拥军氛围。在“美食小镇蔡家桥”微信公众号开辟“致敬八一·礼赞军魂”专栏,宣传报道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好军嫂”“优秀兵妈妈”等各类先进事迹6篇,并上报2名事迹突出、具有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的“十佳重点优抚对象”“优秀兵妈妈”,分享典型成长经历,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

  开办讲堂,增强国防观念。邀请暑期返乡大学生开展“国防大讲堂”活动,通过武装大讲堂、参观镇人武部建设、阅览国防杂志、展板介绍等形式,与大学生们深入交谈,充分了解大学生们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重点宣传征兵政策,让大学生了解基层武装工作,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激发参军报国热情。

  组织慰问,送去温暖问候。镇领导班子成员对县人武部、驻旌武警部队、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开展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工作、生活、训练等各方面的情况,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体现关心关爱关怀,共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11名,现役军人家属11户。

  通过落实三项举措,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加深军民“鱼水之情”。下一步,蔡家桥镇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优待政策落实落细落地,助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沈思雯)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