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俞村司法所开展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03 15:41

  为扎实推进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扩大法律援助知晓率和覆盖面,真正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法律难题,近日,旌德县俞村司法所积极开展专项宣传活动。

图片 5.png

  俞村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走村入户,通过向群众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单页、讲解《民法典》法律知识,告知群众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和困难群体维权常识,怎样去申请法律援助、什么样的条件符合法律援助条件。同时告知大家如有需要法律咨询可以拨打“12348”,获取免费的法律服务。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宣传单页80余张,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开展,群众更加了解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知晓了法律援助申请的渠道和相关条件,增强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观念,真正让法律援助惠及民生。(蒋臣鹏)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