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洋川村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2-08-04 15:13

  “以前一到下雨天,路上都不能下脚,泥巴地,垃圾遍地。现在好啦处处都是水泥地,也没有了垃圾,现在每到傍晚还可以去广场跳舞,散步,别提都方便啦!”一位村民开心地说道。今年以来,旌德县白地镇以建设生态美丽乡村为目标,多次开展乡村环境整治工作。洋川村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带领全体群众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共同建设美丽乡村。

  加强组织领导。为将乡村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洋川村村“两委”成立以党员、村民代表、网格员、志愿者为主要负责人的工作小组。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制定相应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责任到人。

图片 1.png

  广泛宣传整治。多方位、多角度开展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宣传,通过广播、宣传标语、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意义、目标和要求,发动群众积极整治自家卫生,努力营造干净、规范有序的家庭环境。

  同向发力整改。组织人员在村内巡逻、摸排,发现有需要整改的及时上报。组织群众、党员干部、志愿者对村内主干道、河流、房屋前后垃圾堆放杂草等重难点问题进行统一清理、全面整治。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叶明镜 朱佳丽)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