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兴隆镇党建引领促发展 乡村振兴展画卷

时间:2022-08-04 15:17

  今年来,旌德县兴隆镇坚持强基固本,大抓基层,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村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为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绘就村美民富人和的精彩画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盘活特色资源,助力农村发展。坚持立足兴隆优质的水田资源禀赋和深厚的农业、红色文化产业基础,因地制宜拓宽增收渠道,组织村集体和群众以土地资金劳动力入股,形成规模效应,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增收致富。

  强化担当作为,优化民生服务。该镇通过提升干部本领,开展学习型组织,针对当前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班子成员带头担当作为,紧盯项目进度与发展质量,贴心为企服务。持续深入群众,下村入户,进入田间地头,提供产业技术指导,化解群众矛盾,做群众贴心人。

  凝聚发展力量,夯实村庄治理。选育一批政治素质好高、群众基础好、致富能力强的村干部担当领头雁,发挥表率作用,以他们的能力和热情凝聚群众力量,激发群众创业干事热情,加强人居环境整治,维护美好家园,投身乡村振兴建设。(汪静)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