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兴隆镇:政务数据多跑路 为民服务“暖民心”

时间:2022-11-08 17:09

  “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一直是旌德县兴隆镇政务服务工作目标,为全面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该镇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

  为充分落实“集成式”服务理念,该镇为民服务中心整合社保、医保、民政、残联等服务事项,设立民政残联、卫健、人社医保和兜底服务四大综合窗口,并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等数字化平台,对社保查询、参保登记、养老补贴等民生服务事项全部实现政务服务网“一网通办”,进一步提升了便民服务效能。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以“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等活动为抓手,推进基层清单管理、事项全量入驻、规范服务制度等建设,提高政务公开专区的便民性、规范性、标准性,全面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让群众少跑腿,让数据动起来,真正做到为民解忧。(欧阳祎镗)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