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庙首镇积极开展“扫黄打非”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11-08 17:10

  为教育和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各种“黄”“非”现象, 树立良好的文化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近日,庙首镇文化站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聚焦“扫黄打非”工作重点,积极联合司法所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扫黄打非”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街串巷,积极向来往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讲解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及鉴别方法,引导群众远离文化垃圾、健康上网,鼓励群众抵制购买盗版书籍、非法出版物和盗版音像制品等。在居民家中,志愿者向家长学生深入讲解黄色低俗信息对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危害,有针对性的引导中小学生要健康上网,不浏览黄色的网站、网页,不看非法、盗版出版物,自觉构筑抵制黄色不健康内容的“防火墙”。

  活动号召,广大居民群众要自觉提高自身识别能力和自控能力,发现非法出版物及时举报,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工作中来,切实将群众共同监督作用发挥出来;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共同抵制“黄”“非”等丑恶文化现象,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朱林林)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