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宣城旌德云乐镇:“护苗”行动与法同行

时间:2022-11-08 17:14

  近期,旌德县云乐镇多措并举助力“护苗”行动,扎实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

  清源固本再行动。云乐镇派出所、司法所、综合执法大队对云乐镇邮政快递网点进行大排查大起底,重点督促在寄递环节业务系统中增加对收件地址、收件人等信息的预警提示,督查寄运过程是否存在有害出版物。云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对农家书屋及功能室内书籍再次进行自查自清,确保无有害出版物和不良音像制品。

图片 1.png

  清朗净网再发力。发挥“扫黄打非”基层站点作用,加强互联网基础资源管理和网络巡查,重点督查镇域是否存在利用社交媒体平台账号等传播有害出版物、散步有害言论、虚假新闻等情况,织密动态监管网络,营造良好网络生态。

  清风正气再培育。云乐镇派出所、司法所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者结合“千名干部进万家”、十大“暖民心”行动及日常工作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志愿者45人次,强化对广大群众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保障青少年学生的身心健康,提高群众对不良信息的敏感度,鼓励民众积极举报,形成镇村合力。(程安然)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