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中安在线   2023-03-24 16:35: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加快推进育秧设施建设,近日,旌德县三溪镇“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切实开展“两强一增”行动。3月22日,三溪镇选点选址谋划建设育秧中心,县农机服务中心和乡镇农业农村管理服务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活动。

  现场会上专业技术人员提出:一是提前做好场地规划设计,保持育秧工厂周边环境卫生干净;二是按要求开展建设,播种出苗车间、育秧温室大棚、购买育秧设施设备等;三是各专业加大对新建育秧中心的指导。

  此次谋划育秧中心,有力缓解我镇生产劳动力缺失,实现了传统生产方式逐步向现代生产模式的转变,水稻机械化移栽,具有灾害抵御能力强、除草剂使用少、增产潜力大等特点,对于农业丰收具有重大意义。(吕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