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中安在线   2023-03-28 10:22: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3月开春以来,旌德县旌阳镇柳溪村坚决贯彻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号召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全力配合征迁组工作,实干苦干加巧干,奋力推进安旌高速旌德段征迁工作快马加鞭顺利进行。

  上下同心部署。自2月11日旌德县安旌高速征迁工作培训会和旌阳镇征迁工作调度会开展以来,柳溪村迅速组成了由征迁工作组成员、村“两委”干部、网格员、党员、大学生志愿者等组成的专班,把征拆任务落实到人、细分到片。积极对接国土、水利、林业等部门,邀请上级业务部门到现场指导3次,确保征迁工作质量与进度。

  群策群力解难题。安旌高速在柳溪村境内全长3.2km,其中有1km隧道,沿途地形情况复杂,施工难度较大。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高速沿线经过村内取水点和出村主干道需要作为高速便道的问题,柳溪村充分征求了高速沿线村民群众的意见,多次召开网格员会议、村民代表会议讨论解决方案。经过多方协调,现阶段已完成21户征迁户的上门评估工作并完成协议签字。

  民呼我应办实事。柳溪村“两委”干部积极组织化解征迁工作开展过程中网格、村民之间的权益矛盾纠纷,协调施工单位解决好农田、道路的畅通问题,保障村民的合法权益。同时,柳溪村以解决征迁户关注的家庭居住、就业工作实际需求为契机,广泛收集周边村民的急难愁盼事项14件,并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夯实征迁工作的群众基础,解决群众民生期盼。(关玉丹 谢晨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