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中安在线   2023-03-28 10:24: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严格落实公益性岗位“谁开发、谁负责、谁管理”的原则,进一步抓实工作责任。近日,旌德县三溪镇三举措加强乡村公益性岗位管理。

  加强业务指导。坚持“谁用人、谁管理”的原则,层层明确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同时对村社工作人员开展乡村公益性岗位相关政策宣传解读,使村社工作人员准确掌握政策,确保政策落实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严防落实出现偏差。

  强化监督检查。结合实际,明确公益性岗位职责、工作范围、上岗时间,定期对上岗履职情况进行抽查检查,确保乡村公益性岗位工作有序规范开展。

  科学管理岗位。对即将到期的人员及时做好续签工作,定期上门询问工作情况,了解人员生活情况,为有困难的人员排忧解难;同时指导各村就业工作人员,根据各村实际和监测户的劳动能力情况,严格按照“因事设岗、以岗定人”的原则,科学开发岗位。

  截至目前,我镇共有18名公益性岗位人员,人均年增收9600元。(许文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