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中安在线   2023-03-28 15:55:5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旌德县庙首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安排,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营造良好氛围,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服务保障,不断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确立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企业制度,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司其职,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组织保障。认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及工作动态,推进政务公开,努力营造营商环境。

  强化服务,主动作为。广泛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努力做到政府多办事,企业少跑路,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对企业做到好时不扰、难时援手、困时解忧,以一流能力作风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投资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良好环境。同时,积极走访全镇相关企业,紧盯企业发展所遇难题,做好问题收集、转办、反馈和督查,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该镇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宣传阵地。通过氛围营造和线下宣传紧密结合、同频共振,在广场、集镇菜市场等人流量集中区域处充分利用辖区广播滚动播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标语,提高群众参与和保护营商环境的意识,从而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汪晨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