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中安在线   2023-03-28 15:55: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今年以来,为了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增强发展的信心,旌德县云乐镇从健全机制、优化流程、精准支招等几个方面入手,强化服务意识,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发展。

  落实包保责任。由于云乐镇领导班子人员发生变动,重新开展了包保责任人的选定工作,镇8位领导干部一对一对企业进行包保,每月对所包保企业进行走访,确保了领导干部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企业有无困难的掌握,也加深了企业负责人包保责任人的了解。同时经发中心工作人员积极与营商办对接,上报已修改的相关包保联系人的信息,对营商环境办交办的企业诉求,立即进行核实办理。

  推进问题办理。今年以来已帮助辖区内企业解决了10余起问题诉求,主要为物流运输、技改申报、员工招聘等方面的问题。镇领导干部每月不定期深入企业摸排,及早发现问题,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专人负责、全程跟踪机制,由包保责任人上门对接企业的问题提出人,确保合理诉求全部得以解决。

  强化政策宣传。结合走访工作,宣传市、县出台的各项政策,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为企业负责人解读相关政策。到目前为止,共为企业发放《关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举措》、《“抢先机拼经济扩消费惠企业”10条举措》、《旌德县支持工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等政策文件20余次,宣传解读30余次,为企业落实优惠政策2条。经发部门在征求槽楔企业的意见后,编制了产业发展规划,获得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云乐镇将继续创优营商环境,了解企业需求,提供优质服务,做好政策宣传,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为打造高质量经济发展的旌德而努力奋斗。(霍文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