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中安在线   2023-03-28 16:24: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连日来,旌德县2023年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走进蔡家桥镇,让村民们在家门口足足过了一把戏瘾。

  “听说晚上有黄梅戏演出,我吃完晚饭就过来等着了,我们老年人就喜欢听黄梅戏,百听不厌哦!”朱旺村的张阿姨笑道,“好久都没看到现场版的经典黄梅戏了,希望政府多多举办这些活动,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

  在演出现场,表演老师唱腔委婉动听、表演朴实优美,韵味十足。广场上人声鼎沸,村民们围坐一团,认真欣赏着黄梅大戏,不少老百姓一边陶醉欣赏一边哼唱,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节目内容丰富,演出精彩纷呈,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精心准备了《泪洒相思地》《状元争母》等多部经典古装黄梅戏曲目,并在蔡家桥镇八个行政村进行巡演。

  “送戏进万村”以戏曲的形式丰富辖区人民群众精神生活,不断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使辖区群众享受文化建设成果,全面推进基层文化建设。(沈思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