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旌德县

中安在线   2023-03-29 19:37: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贯彻落实旌德县十大暖民心行动,提升广大农村留守人员的创业就业技能,近日,云乐镇经发中心联合旌德县飞翼职业培训学校在云乐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放心家政”回炉培训。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针对的是2022年之前参加过家政服务员或相关工种培训的学员及从事家政服务员或相关专业工作6年(含)以上的人群,全镇共有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课上,具有丰富医疗经验的培训老师细致地讲解了饮食知识,涉及了日常饮食营养搭配、孕产妇保健等各个方面,学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笔记。

  “感谢镇里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家政专业知识的机会,我一定努力学习,将来在家政服务的大舞台上施展才干!”村民戴师傅表示。

  通过培训,村民们接触到了更专业的家政服务知识,了解了家政服务的就业前景。下一步,云乐镇将继续加大放心家政的培训宣传,持续开展放心家政培训服务,让更多民心行动进村入户,为将来的外出就业提供保障。(霍文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