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红船故里嘉兴市爱心助学团队到泾县开展爱心助学

时间:2021-07-09 08:45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爱心助学团队来到泾县,向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爱心捐赠,并参观瞻仰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向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捐赠嘉兴南湖红船模型。

  据悉,近年来,嘉兴市爱心助学团队脚步不停,走遍革命老区、少数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为品学兼优但无力求学的优秀寒门学子雪中送炭,资助了涵盖全国56个民族的贫困学生,力助贫困生圆读书梦,为寒门学子点亮希望之光。

  年过七旬的他们不惧年迈,初心依旧,在与贫困学生结对帮困过程中,不仅在经济上鼎力相助,更在心灵上给予温暖。爱心助学团队叮嘱受资助的学生要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勤做好事、孝顺家人,并鼓励学生在参加工作后至少要资助一名贫困学生,以此将团队的爱心传递传承下去。  (汪保萍)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