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泾县:现场指导 水毁修复稳步推进

时间:2021-08-05 09:20

  受汛期降水及台风“烟花”影响,泾县茂林镇多处水利设施不同程度损毁,严重影响该镇水利生态环境,水毁修复工作刻不容缓。泾县水利局高度重视该镇水毁修复,日前,泾县水利局领导带队,查看指导该镇多处大型水利设施修复重建工作,为下一步水毁修复提出建设性意见。

  一行人首先查看了濂溪河西村坝受灾情况,受洪水影响,茂林镇集镇段西村坝大面积坍塌,主坝体、消能池、灌溉渠损毁严重,严重影响濂溪河河道生态及镇容镇貌。后续该镇将拆除原有坝体,并在此基础上重新设计,建设新型景观坝及灌溉渠道。茂林镇人大主席王永明在现场对接设计单位时指出,在保证水坝功能完整的基础上,应适当的考虑坝体美观,要结合乡村振兴和茂林文化,建设一座功能完备、景观优美的拦水坝。

  随后,一行人又前往石溪河查看河道现状,受洪水冲刷,石溪河右岸原有堤防受损严重,为维护石溪河周边居民生产生活环境,该镇决议在河道右岸堆砌防洪堤,为后续开展河道治理打下基础。

  接下来,该镇将充分把水利救灾资金用到实处,所有流程手续一丝不苟,不折不扣地完成水毁修复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 (徐森林)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