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中安在线   2021-10-08 09:04:22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日前,宣城市全面完成了2021年放心消费创建认定工作,全市共认定24家单位为“宣城市放心满意消费示范单位”,其中泾县月亮湾风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徽泾县金星宣纸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被评定为“宣城市放心满意消费示范单位”。

  在本次评选“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过程中,泾县月亮湾风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徽泾县金星宣纸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消费安全放心、消费质量放心、消费价格放心、消费服务放心、消费维权放心”等内容,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责任到人,加强检查,严格落实创建工作任务,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社会环境,凭借良好的信誉与科学的管理,位于本年度全市仅获此殊荣的24家示范单位之列。

  泾县月亮湾风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位于泾县蔡村镇月亮湾村。公司主要经营泾县蔡村月亮湾风景区开发与管理、旅游组团、接团、汀溪河漂流服务、旅游商品零售。月亮湾风景区现为国家“AAA”级风景区,在2016年由宣城旅游举办的最受喜爱的宣城十大景区评选活动中,月亮湾漂流旅游风景区荣获3A景区第二名。在2017年合肥论坛举办的最受喜爱的安徽省景区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安徽星级漂流景区。又在2019年荣获“最美文明旅游景区”。公司自2018年开始开展争创“放心消费示范”活动以来,严格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建立消费维权工作机制,消费维权和投诉举报处理及时有效,近三年无质量、安全、环境污染和公共卫生、食品药品安全等责任事故,在当地取得良好的社会形象和高度的认同感。

  安徽泾县金星宣纸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年,位于泾县丁家桥镇工业集中区。公司主导产品为“金星”、“兰亭”牌宣纸及“聚星”牌高级机制书画纸、高级手工古法皮纸,为“宣纸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核准使用企业之一。“金星”牌宣纸、“兰亭”牌宣纸质量可靠,品种规格齐全,并多次荣获省优、部优产品,并荣获“93”北京国际中国书画博览会金奖,还被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中国文房四宝协会分别授予“安徽省著名品牌”、“全国文房四宝著名品牌”等称号,深受国内外用户的赞赏。公司自2019年1月开始开展争创“放心消费示范”活动,主动在公司内部营造“诚实守信是企业永立不倒的品牌,放心消费是企业竭尽全力的追求”的创建氛围。并以此为契机,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及泾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郑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