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中安在线   2021-11-26 17:07:26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今年以来,泾县职保中心扎实巩固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扩面对企医保政策宣传和经办服务优化,以真招实措服务实体经济,切实增强了企业发展活力。

  走进去,宣政策。继续推进医保电子凭证进企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稽查之机,入企业拉横幅、发放宣传单,向企业面对面宣传医保政策;针对每个企业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医保普法活动和座谈会,主动回应企业诉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民呼我为”,充分发挥医疗保障“保民生、增福祉”的积极作用。

  减起来,优服务。一是落实医保综合窗口制度,做到企业来访一窗通办,一站式服务,节省办事时间;二是优化服务事项和流程,在政策范围内,不断精简办事流程和所需材料,完善各项审批审核制度,促使经办业务公开透明,让企业少跑路,职工多放心。截至目前,本年度共为企业办理人员增减、新单位参保及参保信息维护等业务2200余次。

  下一步,泾县职保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向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优质服务,让企业真正享受医保政策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查显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