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宣城泾县蔡村镇:高标准实施水毁修复项目

时间:2021-11-26 17:14

  在汀溪河蔡村段,各类水毁修复项目现场机声隆隆、车辆穿梭,呈现一派抢晴天战雨天的繁忙景象。

  据了解,今年汛期,泾县蔡村镇受台风“烟花”及强降雨影响,致使部分河道、滚水坝、沿河道路等多处基础设施损毁。为切实保障民生和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好事”要求,蔡村镇上下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开展摸底调查,统计核实受灾情况,详细登记造册,坚持问题导向,积极争取上级项目资金,精准制定修复方案,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责任人、完成时限等具体内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高标准、高速度,确保按时按质完工。

  目前,全镇暂未完工的水毁修复项目正在全速推进,旨在为今后的防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开紫薇)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