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宣城泾县桃花潭镇:一心一意为村民 尽心竭力办实事

时间:2021-11-29 16:0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泾县桃花潭镇龙潭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按照桃花潭镇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近期开展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 活动中,该村充分发挥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网格员作用,对全村农户进行了大排查,重点关注脱贫户、边缘易致贫户以及突发严重困难户,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遍访中,驻村工作队发现大山组脱贫户翟宗顺家,出门的道路不平、路两侧杂草丛生、严重影响该户出行,同时,另外一户脱贫户82岁的翟宗顺,患有长达十年之久的脑梗病,多年前就已丧失了语言功能,每当发病时医院的急救车都无法进出。针对这一特殊情况,村支部书记翟光平同志极为重视,立即安排专人对通往该户880米的道路两侧杂草进行清除,对道路上的坑洼处铺设石子便于通畅,真正为群众办了一件实事。同时,驻村工作队还对该脱贫户家的电视故障进行了检修排除,把一年多没能看到电视的问题给彻底解决。

  接下来,该镇龙潭村将继续坚持学史力行,实干为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沈青根 )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