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宣城泾县蔡村镇:多措并举创优营商环境

时间:2021-11-30 16:21

  今年以来,泾县蔡村镇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深挖企业需求、定位服务、分类施策,并围绕“四送一服 ”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着力激发企业内在活力,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

  落实帮扶制度。对镇重点企业、项目由镇党委班子成员落实一对一帮扶,开展常态化走访,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和项目建设现场,了解生产运行、政策落实及存在困难等情况,通过深入交流、密切联系,促使问题收上来、措施落下去。今年以来,走访蔡村竹木、旺禽、协鑫、泽龙等12家镇内企业60余次。

  解决发展难题。依托“12345”政府服务平台,建立反映和解决问题“绿色通道”,着力解决村民和企业反映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化解企业和村民之间的矛盾,努力做好群众和企业之间的“润滑剂”,今年针对群众反映的建房用地纠纷、景区道路拥堵等问题,开展联合执法,督促企业安全生产、规范经营,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加强关心关爱。为充分营造尊重企业家、激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今年七一之际,组织对全镇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其中对3家住宿餐饮类企业授予旅游发展进步奖,并对1家规上企业授予财税贡献奖,对辖区2位贡献突出的企业家授予“创业之星”称号,切实增强企业家们的自豪感、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激励他们为蔡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献智出力。(曾静)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