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泾县:支持景观农业和农业采摘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2021-12-02 16:03

  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战脱贫攻坚,泾县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泾县财政每年整合资金支持本县景观农业和采摘园发展,全面提高质量意识,打造质量合格,群众满意的高质量、高标准农业建设项目工程,更好的推动泾县乡镇经济、生态效应。

  近日,泾县财政局会同泾县文旅局等部门开展农业采摘园验收工作,通过采取书面检查和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园区环境、交通设施、采摘品、安全、服务、管理及人员六个方面按评分表项目逐一进行评分。验收组通过对照验收清单,根据区域划分的路线开展验收工作,仔细查验每一个环节,不漏掉任何问题,并在项目验收后立即进行反馈和对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支持景观农业发展,统筹用好全域旅游发展资金,强化资金监管,确保农业采摘可持续发展,为全县旅游添砖加瓦。(鲁瑶)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