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宣城泾县黄村镇:为在村老复员军人过生日

时间:2021-12-03 15:59

  近日,泾县黄村镇“爱心送进光荣门”志愿服务队联同泾县禾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行来到该镇平垣村,走访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郎荣根,为当天过生日的老寿星送上了鲜花和蛋糕,并与他的家人一同庆祝老人的九十大寿。

  今年90岁的郎荣根,除了听力稍逊,身体健康状况很好,看到前来看望他的各位领导同志,老人非常感动,他握住同志们的手激动的说:“今天各位领导同志能来看望我,说明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兵。”当大家请他讲述往昔革命故事的时候,郎荣根老人打开了记忆的闸门。1951年12月,郎荣根从陆军第31军92师被抽调去朝鲜战场,作为一名通讯兵,他他参与了数次重要的战斗,一直勇往无前、毫不畏惧,出色的完成了一次次的任务,直到1953年才回国。

  听完郎荣根老人讲述的故事,大家都深受触动,也体会到了退役军人心中那份浓浓的家国情怀。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黄村镇“爱心送进光荣门”志愿服务队的职责就是做退役军人的贴心人,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递给每一位退役军人,让他们更有归属感和荣誉感。

  走访结束,告别之时,大家再次为郎荣根老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福老人生活愉快,幸福安康!(方洁)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