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中安在线   2021-12-06 08:46:25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山水村是地处泾县茂林镇最为偏远的山区村之一,11.7公里的南水路,是山水村村民生产生活的必经之路。弯道守卫的凹凸镜们,见证了时间的洪流,看遍了山水村的人事往来。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便也损坏得差不多了。

  冬季来临,“靠山吃山”的山水村村民开始砍灌竹子、砍伐檀皮树,通常农用三轮车都装得满满当当的一车,慢悠悠地运输出去;供应肉鸡养殖户们的大型饲料装载车经常穿梭在山水村弯曲山路上;每每逢年过节,南水路的车辆也会急剧增加。

  近期,山水村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为了保障全村人民的出行安全,山水村新一届党组织班子成员立即召开党员大会,在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后,山水村党支部立即抓紧落实,用最快速度、最好氛围、最佳状态掀起“开门第一事”的办实事热潮。于日前完成了山水村南水路弯道损毁凹凸镜的购买安装,共计13处。(李碧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