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宣城泾县蔡村镇:持续深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时间:2022-03-10 16:35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今年以来,泾县蔡村镇多次集中组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尤其是重点针对春节期间外出务工、求学返乡人员等群体,深度普及“扫黑除恶”知识,确保宣传不漏一人。

  此外,持续开展各村居“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活动,镇司法所、综治中心深入各村民组,商店、农家乐、文化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案例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切实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提高群众积极参与热情,号召全镇上下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气。

  下一步,蔡村镇将持续深化“扫黑除恶”宣传效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贯彻落实县委“三比三创三争”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基础。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朱黎明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