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宣城泾县汀溪乡:核酸检测进工地 筑牢疫情“防火墙”

时间:2022-05-27 09:29

  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深挖疫情隐患,泾县汀溪乡于5月24日组织对辖区内在建工地项目从业人员开展全覆盖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检测前期,汀溪乡压实属地主管责任,各在建工地由所在村负责摸清底数、分别建立人员台账。根据就近检测原则,由各村联络人与项目负责人积极对接,进行各工地检测地点及时间的最终确认。

  5月24日上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带着检测名单及物资分赴各采样点,按照任务分工有序开展工作,对来检人员做好名单核对、身份信息确认,组织工地负责人提前做好分组,做好人员管控,引导待检人员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听从采样点工作人员指挥。

  截至当日13时,汀溪乡辖区内建筑工地人员共计230人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下一步,汀溪乡将继续加强建设项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确保各在建工地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从业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来源: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作者:胡丽颖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