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泾县:法援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

时间:2022-08-03 11:05

  为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充分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残疾人法治意识,近日,泾县司法局为残疾人开展《法律援助法》专题讲座。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法律援助法》宣传册页、便民联系卡。随后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该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法律援助平台的基本信息及功能和定位、12348法律热线等内容,并就法律援助定义、事项范围、对象、程序等内容进行具体讲解。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现场解答法律咨询。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年来,泾县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以防范、主动为重点,以满足残疾人法律援助需要为导向,推行预约上门服务、远程服务、援调对接等系列便民利民服务举措,着力加强对残疾人的法律援助供给力度,打造“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工作品牌,为残疾人提供便捷、精准、优质、高效的法律援助服务,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张甜甜)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