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泾县高湖村:村民生活无小事 民生保障暖民心

时间:2022-08-03 11:08

  从梅雨季以来,降水量少,致使泾县茂林镇高湖村境内东流山山体含水量不断减少,王岗民饮和前山民饮的引水点出现枯水现象,高湖村王岗组、梅村组等12个村民组的村民生活饮水出现困难。

  高湖村“两委”班子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本着充分发挥民生保障的职责态度,积极收集村情民意,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在东流山油榨沆寻到新的水源。立马投资二万余元,釆购水管一千余米,组织人员冒着高温奋战十余天,最终将新水源处的水引到蓄水池。

  该水源接通后,12个村民组一千余人的日常生活用水得到了充分保障,广大群众纷纷对村委会的工作表示认可。(徐一飞)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