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泾县蔡村:三力齐发 助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8-04 15:21

  近年来,泾县蔡村镇紧盯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坚持实处发力、稳中求进,助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三比三创三争”打下坚实基础。

  在文旅产业上,2022年全面实施文旅类项目11个,汪村秘境项目、小康村露营基地、月亮湾滑翔伞等一批文旅项目即将对外运营。加强“皖南川藏线”沿线旅游安全管理,持续开展禁止越野车下河及景区交通疏导值班及非法经营沙滩车专项整治,着力打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在乡村振兴上,集悬崖酒店、皖南院子、星空露营基地等特色旅游项目为一体的赵村乡村振兴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项目全速推进,含毛竹下山、林下经济等发展内容的科大讯飞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稳步推进,目前修建林道14处,可使1.2万亩毛竹山场受益。

  在社会民生事业上,泾县洗马桥至爱民公路改建工程顺利完工,沿线景观提升共有43处节点,现已完成18处建设,25处正按设计方案紧张施工中。完成左村鱼鳞坝、蔡村村连心桥及月亮湾村千禧桥美化亮化,这些节点已经成为皖南川藏线网红打卡点。此外,联网公路、朱马路改造升级、柿木河泉峰段整治、小康河综合治理等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于正飞 开紫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