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泾县黄村: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

时间:2022-08-04 15:28

  “大爷,这是中医药养生的手册您拿好,目前夏天正是养肝的好时候”。宣城市泾县黄村镇计生协志愿者拿着中医养生手册向敬老院的王大爷说道。听到是养生知识,王大爷立即感兴趣的翻阅了起来。为宣传普及老年人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日前,黄村镇组织志愿者前往敬老院开展2022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图片 3.png

  在敬老院,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为老人们普及中医养生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志愿者还在现场为老人演示“七步洗手法”,并手把手的教导每一位老人。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吴心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