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泾县茂林:聘请第三方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2-08-04 15:37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效果,近日,泾县茂林镇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辖区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配电室、仓库等,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设备设施逐一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方案。同时,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设施配备、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安全生产投入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提高认识,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落实企业生产主体责任。

  通过这次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安全生产检查活动,有效地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引导企业积极主动抓好安全生产,主动“查隐患、改隐患,消隐患”,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常态化,从源头上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洪克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