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泾县桃花潭镇: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1-08 17:02

  近年来,泾县桃花潭镇坚定不移地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突出成效。

  经济指标逆势上扬。前三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2.41亿元,同比增长75.7%,高于全县平均增速73.4个百分点;完成限上零售额3723万元,同比增长10.95%,高于全县平均增速7.65个百分点;完成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9614元,同比增长18.3%,高出全县增速8.1个百分点;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83万元,同比增长54.1%,增幅位全县第1,高于全县乡镇平均增速54.6个百分点;完成村集体经济收入812.37万元,同比增长72.3%,总量位居全县第2。

  项目建设铆足劲头。聚焦项目招引,实现点对点精准招商,今年共外出开展招商6次,接待客商20余批次,提供有效招商线索21条,新引进项目4个,总投资6.12亿元。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江南诗韵、壹境文化交流中心、中医经方等总投资42.51亿元的20个重点项目全面铺开。

  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全力优化经济发展软环境,实行“一个项目、一个牵头领导、一个帮扶团队"全程服务,以“一企一策”解企业之困,打好助企纾困“组合拳”,共计解决企业难题48个。同时全力做好要素保障,验收新增耕900亩,验收面积、进度和质量均为全县第一;开展连虹村、桃花潭村、新民村3个村县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项目方案编制;全力推进矿山整合,成功签订富源矿整合协议,不断完善经济发展要素。(沈梦琴)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