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泾县继续为义务兵家庭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时间:2022-11-08 17:03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继续为正在服役的义务兵家庭购买意外保险。

  此次投保范围为从本县应征入伍的现役义务兵的父母或抚养人,投保项目为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保费合计100元/人。其中意外身故和意外伤残最高保额 6万元,意外医疗保额1万元,同时享受意外住院津贴100元/天,最高赔付180天,政策将惠及现役义务兵父母312人,由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中心支公司承保。

  据统计去年发生两起意外伤害案件,接到理赔申请后,保险公司在第一时间收集理赔资料并积极帮助家属进行理赔,共计金额6万多元。切实解决现实问题,有效破解了广大义务兵心中存在的入伍后家庭困难无人管等现实担忧。

  下一步,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秉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积极探索双拥工作的新内容,为军人家属排忧解难,在全社会营造崇军荣军的良好风尚。(赵龙)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宣城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