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中安在线   2023-03-20 15:57: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今年以来,泾县数据资源局坚定以“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为工作抓手,着眼“标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本领要强”工作要求,立足实际,聚焦主责,拉高标杆,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敢拼敢抢敢作为的内在动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通数据共享壁垒,促进政务服务提升。加强与县直各部门、各单位的协调对接,依托数据共享平台,促进全县政务信息系统互联互通。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探索惠企利民新举措,打造政务服务“中间一公里”模式,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三化”,狠抓政务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日常监管力度,塑造公平交易市场。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持续严厉打击借用资质串通投标等违法违规行为。严格落实招标人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职责,加强项目交易标前指导、标中监管和标后履约监督检查,推进项目交易全过程管理,保障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及工程建设依法合规实施。

  扎实做好调度工作,推动指标任务落实。近期专项召开招投标领域、政务服务领域营商环境一级指标专题工作调度会,对相关指标提升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切实提高对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思想认识,确保2023年营商环境指标考核得到进一步提升。(唐翔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