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中安在线   2023-03-21 15:44:1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扎实开展“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积极推进托幼高质量建设,多渠道延伸托育服务,全方位提升托幼服务能力,破解“托育难”“接娃难”问题,近期,泾县汀溪乡多举措开展安心托幼宣传活动。

  近日,泾县汀溪乡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安心托幼宣传活动,线上充分运用微信、朋友圈、公众号、村民微信群等新媒体的主渠道和新媒体作用,普及安心托幼等政策,提高辖区村民的知晓率,线下发挥广播、宣传条幅和电子显示屏、咨询台的作用,分发宣传单页,张贴宣传标语,普及该县全面启动幼儿园延时服务,促进“幼有所育”。宣传该县已完成备案的0-3岁托育园共有8个,可提供446个托位,可有效缓解“带娃难”“接娃难”等问题。

  下一步,汀溪乡将继续加大安心托幼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让普惠性托育服务真正解民忧、暖民心。(童晓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