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中安在线   2023-03-21 15:45: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图片 1.png

  连日来,在泾县琴溪镇马头村道路两边的田地里,农民们正在忙碌着春耕生产,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一道道身影在一垄垄地里来回穿梭着,播撒着春天的希望。

图片 2.png

  为持续扩大自营产业经营规模,该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流转农户近千亩土地,进行景观农业及经济作物种植,推进农旅产业融合发展。

  据悉,该村荷花基地已完成地块平整、选种等工作。在200亩的烟叶基地完成了烟苗移栽,同时还持续加强了对五季作物的日常管理工作。(陈小宝 宋雪萍)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