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中安在线   2023-03-21 15:47: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进一步掌握泾县汀溪乡经济数据情况,稳固数据质量,提高统计服务水平,近日,乡统计站工作人员来到泾县汀溪乡限上商贸企业泾县绿环度假酒店进行走访。

  此次走访,乡统计站工作人员认真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等情况,尤其对该企业今年一二月份营业收入增长情况进行了核实了解。随后对企业的统计台账进行了检查,针对个别易错指标进行详细说明,帮助企业一起完善统计台账,指导企业按实填报报表,确保数据不瞒不漏,应统尽统,稳固数据质量。最后乡统计站工作人员将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企业经营难点等情况做好记录,整理过后上报,做好跟踪服务,提高企业满意度。

  下一步,汀溪乡统计站将继续加强对汀溪乡“限上商贸”企业的走访调研,听取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想法与建议,加强并巩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更完善的政企统计关系。(汪鑫)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