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中安在线   2023-03-22 15:26: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进一步加强对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管理,打击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行为,确保良好的电视传播秩序,日前,泾县榔桥镇联合有关部门开展“非法地卫”整治工作。

图片 1.png

  当天,非法地卫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现场没收废弃的非法地卫设施1台,自主拆除1台,现场发放宣传单页20余份。

  下一步,榔桥镇将把打击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加强日常巡查、社区网格巡逻以及普及宣讲。通过实地走访排查,对安装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居民进行宣传教育,并对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实施拆除,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安全、有序的收视环境。 (胡雪琴 宋虞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