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中安在线   2023-03-22 15:31: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图片 1.png

  “现在国家政策好呀,我们老年人吃饭还能享受减免补贴,正好我每天早上到街上买菜,顺便就把早饭解决了,我基本上天天来吃。”“原来这家只有早点,现在你看,食堂重新装修了,空间大、就餐环境好。另外啊,现在除了早点,还增加了午餐、晚餐,你看我这菜荤素都有,还便宜,让我们这些老人吃饭都方便了。”前来就餐的社区李大爷笑着说道。

  自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泾县榔桥镇认真贯彻落实暖民心行动部署,为辖区老人打造“家门口”的老年助餐点,进一步满足老年群体助餐服务需求,力求服务“暖胃”更“暖心”,确保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该镇社区助餐点的佳辉餐饮店老板表示,“周边很多老年人,自己烧不方便、分量不好控制,其他餐馆又远又靠近国道怕危险,总是在家凑合。开设老年助餐点以来,老人在家门口就能吃到热乎乎的饭菜,真切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

图片 2.png

  据悉,该镇在原助餐点的基础上,增设了国道旁大渔农排档、乌溪村周玉萍小吃店两家助餐点,进一步扩大助餐服务面,让老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江玉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