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宣城 > 县区 > 泾县

中安在线   2023-03-23 15:59: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李娜

  为打造更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近日,泾县黄村镇九峰村代表工作站组织代表进站参与视察调研活动,代表一行实地走访了九峰村百岁坊停车场现场。

  近年来,随着乡村旅游的不断发展和村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过去狭窄的进村道路上车流量也日益增多。特别是到了节假日,常常会出现行车堵、错车难、停车烦的现象。这一问题在该村代表的走访中得到了重视,通过代表建言,于去年年底成功建成了百岁坊公共停车场,初步缓解了停车难题。本次视察让代表们实地参观了项目建成的效果,详细了解了周边的项目建设和运作情况,一些代表还现场提出了公共停车场周边道路建设滞后的问题。随后,代表们围绕优化停车和交通建设召开座谈,建言献策。一些代表认为,牌坊至景星村白虎坝柏油路有750米尚未完善,一旦该道路建成,将对解决九峰村交通堵塞问题起到很大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该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及时总结提炼代表观点,通过“聚民意 惠民生”主题活动,向镇人大反馈问题并提交到相关部门研讨解决方案。下一步,黄村镇将继续围绕工作站规范化、长效化运行,组织代表参与进站活动,为及时解民忧提供保障。(朱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